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副校长潘音巡听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5 作者: 点击量:11

2023615上午,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于13305召开了2023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副校长、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联系领导潘音出席,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小芳一行、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党委书记蔡振春主持。

会议上,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党委副书记李永强深入学习数字经济、深入学习八八战略两个主题进行了领学。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院长王绍峰、副院长刘旭青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发表学习感悟。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党委书记蔡振春、其他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八八战略”重要论述的学习与个人工作内容,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潘音校长充分肯定了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理论学习中心组本次理论学习的成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铸魂中深刻领会思想强调要深刻理解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事业的战略思考和深谋远虑。二是在走心中提高政治站位。强调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在溯源中掀起学习贯彻的新热潮。强调每位师生党员都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八八战略”的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校视察时的殷切嘱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