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6-04 作者: 点击量:98

    为了进一步完善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2日,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13-305会议室举办了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院长王绍峰、副院长刘旭青、副院长鲁卫东,来自湖州四中、湖州五中、湖州十一中、湖州十二中、行知中学、吴兴实验中学、吴兴区第一中学等湖州地区中学相关专家和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证会由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副院长刘旭青教授主持院长王绍峰在论证会上致辞,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这是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更是改进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希望与会专家和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发表高见,为人才培养方案改进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湖州地区中学论证专家、人员学院教师代表等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对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论证和探讨。在论证过程中,专家和教师代表们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践环节、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他们指出,本次论证会对进一步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学院推进本科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

    此外,教师代表还分享了在教学实践中的经验和做法,就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本次论证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在推进本科教育改革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院将充分吸收与会专家和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改革,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教师和教育人才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